快门灵动 捕捉精彩瞬间——2010齐鲁国际摄影周抓拍活动别开生面

2010-11-08
               



    “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不仅是一场规模空前、阵容豪华的大型摄影艺术大展,更是专业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切磋技艺、交流创作的舞台。
    在展览的同时,多场现场抓拍活动异常精彩。11月5日,大展开幕当天,主办方就安排了“时装秀表演现场抓拍”、“中美广告摄影大师越野车棚拍”、“大羽华裳——大型戏曲服饰展演现场抓拍”三项活动。6日,“名模时装秀彩妆表演现场抓拍”、“儿童才艺表演抓拍”、“齐鲁之夜颁奖典礼现场抓拍”活动相继登场。7日,“妆扮彩妆现场表演抓拍”、“世界摄影家走进齐鲁大地采风”活动吸引了更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前来参加。
    在这些活动中,既有中国传统戏剧文化的精髓展现,又有现代商业感十足的广告越野车棚拍指导;既有高贵典雅的名模彩妆秀,创意独特的妆扮彩妆表演,更有活泼灵动的儿童才艺展示;既有极具老济南风土人情特点的名泉老巷拍摄,也有周村百年旱码头和明清老商埠采风。

    摄影不仅是传统与时尚交汇的艺术形式,更是拍摄者价值观和人生理想的表达。同样的场景布局,在不同的摄影人眼里反映的是不一样的大千世界。一幅幅镶嵌在相框中的作品,无论是刻意造作,还是自然流露,皆出自摄影师的那一份内心所感。在“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一系列抓拍活动中,摄影人用双眼观察世界,用影像记录人生,在交流与切磋的过程中,摄影艺术被赋予更深的社会意义和更加旺盛的生命活力。

 

上一条:“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欢迎晚宴举办

下一条: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隆重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