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国济南2010工作坊筹备会议

2010-10-30
               

 

 

  为确保“中国济南2010工作坊”活动顺利进行,9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中国济南2010工作坊筹备会。副院长苗登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际交流处长康健将本次工作坊的通报大会准备情况及工作坊有关国际联络的事宜,以及部分国外院校的联系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副院长苗登宇讲话。苗登宇副院长对本次工作坊的全部过程进行了进一步指导、总结,对活动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督促,并对接待工作、布展工作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苗登宇指出,工作坊的关键是工作坊之间及师生之间的交流,要做好切实有效的准备,真正打破专业之间的隔阂,做好相关交流工作,各工作坊要在完成运行方案与计划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现阶段的筹备工作。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个性需求•艺术再造——2010济南工作坊之现代手工艺学院首饰工作坊

下一条:济南2010教育宣言“数字艺术”工作坊首批澳大利亚昆士兰美术学院交流团系列报道(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