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学校工作会议召开

2010-09-06
               

 

2010年学校工作会议召开
党委书记于茂阳主持会议 院长潘鲁生作工作报告


    9月1日上午,2010年学校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于茂阳主持会议,院长潘鲁生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学年工作成绩,部署安排了新学年工作要点。
    于茂阳在会议上重点指出,上学年,学校党委、行政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学生工作年”为主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深化实践教学体系、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于茂阳强调,暑假期间,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了务虚会,重点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了学校在新学年、在新的发展时期的规划思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认真、积极地讨论学校下发的工作总结与下学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共同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潘鲁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讲话。总结了学校上学年工作:第一、健全沟通交流机制,完善学生服务体系;第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学生发展举措;第三,展示社会服务成果,提高科研创作水平;第四,提高管理工作水平,健全科学协作机制;第五,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开启学校发展的新篇章。部署了本学年的工作要点:第一,促进“创先争优”,夯实思想基础;第二,加强师资建设,深化内涵发展;第三,加强学科建设,落实办学理念;第四,加强学生工作,推动就业创业;第五,推进社会服务,提高办学水平;第六,提升管理效能,构建和谐校园。
    于茂阳作总结讲话。于茂阳指出,潘鲁生院长总结了上学年的工作,部署了新学年的工作要点,讲话系统全面、主题鲜明、论述深刻、思路清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展开讨论,并把主题思想积极贯彻到新学年的工作当中。在随后的分组讨论当中,希望大家结合学年总结、工作要点和发展规划,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学校处级干部、教授、副教授、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分组讨论潘鲁生院长《深化内涵 提高质量 创新发展》工作报告

下一条:院长潘鲁生作《面向未来 内涵发展——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发展现状与未来工作的思考》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