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师生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

2010-06-13
               

 

高校师生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

 

    6月11日上午,《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在高校长清校区美术馆举办,展览吸引了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前往参观的师生络绎不绝。
    《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由山东省文联、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企业联合会主办,齐鲁摄影文化促进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承办,美国职业摄影师协会、意大利文化艺术中心、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为支持单位。展览展出了高校名誉教授黄可华先生近期创作的系列摄影作品,有蔚为壮观的雪山、波光粼粼的水面、恬静清雅的残荷、优哉自然的天鹅等。
    参观期间,广大师生对本次参展作品流露出极大的兴趣。参观展览的师生均表示,参展作品风格多样、表现手法新颖,展现了作者独特的艺术视角和摄影技巧,流露出对人生的热爱与体悟,对自然与社会的人文关怀,体现了作者深厚的文化,受益匪浅。

 

             

上一条:山东省财政厅厅长尹慧敏一行参观黄可华摄影展

下一条:潘鲁生陪同出席研讨会专家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