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关于组织专家进行重点专业建设方案论证的通知

2013-03-08
               

鲁教高处函(2012)54号

 

各有关高等学校:
    重点专业建设是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的着力点。科学制定重点专业建设方案,是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的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到名校建设工程的成效。为提高重点专业建设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现就方案论证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组织专家论证是制订重点专业建设方案不可或缺的工作环节,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方案论证的重要性,高度重视重点专业建设方案的论证工作。
   二、各有关高校要在2013年3月底前,要组织专家分别对重点建设专业进行论证。论证起点要高,专家组由同专业专家、省内外专家、行业企业专家和财务专家组成,要聘请国内一流的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作为专家组成员。
   三、重点专业的论证工作要注重实效,成熟一个,论证一个。
   四、各高校在重点专业论证结束后,可向省教育厅提出专家论证申请,我处将根据各单位提出的书面申请,组织专家到校进行名校建设方案论证。
   五、通过省级专家论证的建设方案批准后,下达项目建设任务书,特色名校建设项目即可启动实施。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特色名校重点专业建设论证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组织重点专业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论证会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