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第二次工作协调会

2010-04-30
               


    4月21日,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工作协调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新、张云龙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董占军主持。
    教务处处长董占军就嘉宾邀请、作品集筹备、专利申请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处、科研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汇报了毕业设计进展、布展筹备、参与人员等情况。综合协调组、形象设计组、宣传组、安全保卫组等工作小组和办公室、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汇报了布展工作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协商。
    副院长李新讲话,她强调,设计艺术博览会是学校教学成果最重要的展示,我校历年来在毕业展工作上不断创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今年是学生工作年,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展览的每一个细节,让学生们真切体会到学校的关怀。李新副院长就设计艺术博览会筹备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建议服装表演与妆扮设计表演相结合;二、实习基地展览要以实物展览为主,图片展览为辅,体现我校实践教学的实效,并应邀请实习基地负责人参与博览会;三、教务处与美术馆应积极协调,尽快确定作品收藏方案;四、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应深入了解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申请相关政策,维护好学校和学生的利益。
    副院长张云龙讲话,他首先强调要做好设计艺术博览会的安全工作,今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在五一假期举行,安全工作任务重,一定要保护好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其次,各部门、单位要及时协调,相互支持,二级学院能够解决的问题尽量独立解决,无法独立解决的问题由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最后,要在毕业作品集、专利申请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突出本次设计艺术博览会的亮点。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布展现场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工作研讨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