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赴中央美院参观交流

2013-12-09
                

   2013年11月28日,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李文华带队,各教研室专业教师一行9人赴央美参观交流。本次活动是为提升学生毕业设计质量和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是继今年6月份后又一次赴央美进行的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两大部分,首先是参观了央美建筑学院教学成果回顾展,央美建筑学院副院长程启明教授对每幅作品进行了详尽细致的介绍,我院教师也就作品的创作理念、过程、表现等与程教授开展了相关问题的交流互动;随后,在央美专业教师的陪同下,在美术馆参观了2013央美“CAFA教师:中央美术学院教师创作特展”。CAFA教师的创作是在国际艺术视野下一种自信自主的选择,从主题到形式,显示了面对多元国际艺术生态和当代艺术境遇以及蓬勃发展的艺术市场,CAFA教师的学术坚持和学术自信。

   此次参观交流一方面对我院的毕业设计工作有着间接指导作用,另一方面也是给我院教师传递这样一个信息:教师也是可以从幕后走到台前的,其专业素养不仅仅是体现在所教学生作业上,也可以体现在自身成果展示上,“CAFA教师:中央美术学院教师创作特展”此类活动对于提高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和自身的学术自信是大有裨益的.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进行新农村建设实地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