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广告学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2010-03-2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特色名校总体建设方案和重点专业建设方案修改论证工作通知的相关要求,2013年3月19日,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多媒体教室举行广告学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我院邀请研究生处处长董占军、科研处处长唐家路、学校财务处处长胡红宇、视觉传达学院院长孙大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晓峰等专家参与论证,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为专家组组长。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赵屹、副院长徐磊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赵屹主持。
    专业教师荣新从建设内容、建设进度和资金预算等方面对专业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就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一致认为专业建设必须定位准确,强调特色,注重内涵。整合师资、社会服务、课程模块三大资源,发挥优势,从团队建设、学科结构上构建适合本专业建设的师资队伍。
    赵屹院长对专家的批评和指正表示衷心地感谢,下一步我院将对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学习和领会,按照相关要求对任务书和建设方案做更加深入细致地修改。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中美合作交流项目代表团赴美国拉塞尔学院交流之一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名校工程”绘画专业建设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