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我校2010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

2010-02-26


    2月22、23日,我校2010年专业招生考试现场报名工作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顺利进行。我校专业招生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社会媒体纷纷予以采访报道,各大网站也相继转载报道。
    新华社山东分社、山东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齐鲁晚报、山东商报、生活日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齐鲁周刊等媒体对我校招生报名工作进行了现场采访。22日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山东教育电视台《教育新闻》以及《齐鲁晚报》等媒体对我校专业招生考试报名首日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各媒体记者深入到报名工作各个环节, 对部分家长、考生、带队老师进行了现场采访,并就相关问题采访了我校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了解了此次招生报名工作的具体情况。
    报名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服务热情、工作人员严谨负责,给媒体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各媒体记者对我校此次招生考试现场报名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上一条:校领导现场指导考试工作 严肃考场纪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