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组织得力 家长深感满意

2010-02-26
               

    2月24日上午,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会展中心大厅内坐满了考生,大厅外家长满怀希望,耐心等待。
    一位来自邹平的家长说,他早上6:00就推着坐在轮椅上的女儿来到考试现场,学校的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帮助他把女儿安全送到了考场内,学校工作人员态度认真、服务周到,让他很感动。他认为,学校的报名组织工作也很到位,考生进出考场都安排得井然有序,给报名带来了便利,真正做到了让考生和家长放心满意。
    来自烟台的张先生认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声誉好,尤其是近几年得到了非常快速的发展,已经成为省内很有影响力的高校。今天看到参加考试的学生很多,切身体会到竞争的激烈。他还谈到,学校的试卷采取随机抽题、媒体监督的方法,非常公正、公平,真正做到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放心,学校的招生考试政策给每一位考生提供了公平竞争的机会,他希望每一位考生都能考取理想的成绩。
    考生家长对我校2010年的招生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报名方式的多样化给考生及家长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学校实行随机抽题、媒体监督的方式,增加了考试的公正化、透明化,真正做到了让每位考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展开公平竞争。报名考试组织得力,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我校的管理水平和组织能力。

       

上一条:周密部署 细致分工 确保报名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招生工作现场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