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0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2010-02-26
                


    2月21日下午,我校2010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在千佛山校区礼堂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动员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李新主持。
    副院长刁在祥从学校高度重视、全体积极参与、各种预案齐备、服务周到等方面总结了我校2009年招生工作,并介绍了我校2009年录取情况、新生入学复试、承担省统考色彩阅卷工作等。副院长刁在祥还通报了我校2010年招生考试总体工作安排,并介绍了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的新变化。
    副院长苗登宇作招生工作动员讲话。副院长苗登宇对我校2010年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二、坚持“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原则;三、细化工作方案,加强贯彻落实。副院长苗登宇指出,招生工作作为高校的“入口”、“窗口”和“关口”,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并将其落实到招生工作的各项环节和细节之中,尽职尽责,确保我校今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对今年的招生工作纪律强调两点意见:一、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意识;二、在继续推行阳光工程、严格遵守招生工作行为规范、提高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的基础上,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行为规范意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提出,招生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环节多、任务重、涉及面广,是事关稳定、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事关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我校2010年的招生工作。
    我校参加2010年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师生员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监考考务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省内报名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