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接受山东省四大主流媒体记者集体采访

2010-10-31
               
 
潘鲁生院长接受山东省四大主流媒体记者集体采访
 
    10月31日上午,山东省文联主席,省世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执委会副主任、山东馆常务副馆长、设计总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世博会山东馆,接受了山东卫视、大众日报、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和齐鲁晚报记者的集体采访。
    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在即, 潘鲁生在最后一天正常运营的山东馆尾厅休闲吧内,向山东省内四家主流媒体记者回顾了山东馆从创意、设计、搭建、运营圆满结束的整个过程,介绍了山东馆明天即将开始的撤展回迁工作,并展望了山东馆在后世博时代在经济发展、文化产业、科技创新以及城市生活可持续发展理念等诸多方面对人们的社会观念和生活方式所产生的深刻影响。山东馆厚重的文化积淀、强烈的创新意识,丰富的科技含量,及精彩的展示手段、丰富的展示内容、全新的设计理念,成功的向世界展示了“开放山东、文明山东、和谐山东、好客山东”的新山东形象,吸引了着数百万中外参观者。特别是山东馆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到的保护性拆迁,建设过程中的“山东速度”,运营管理上的“山东模式”,以及山东工艺美院作为世博平台上唯一一所大学,在参与山东馆设计搭建运营全过程所发挥出的独特作用和鲜明风格,也为本届世博会“成功、精彩、难忘”山东形象的传播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上海世博会圆满落幕 世博会山东馆安全运营184天

下一条:山东馆率先部署撤展回迁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