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元常务副省长听取我校世博会山东馆的方案汇报

2009-11-05
                
 
    7月9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上海世博会山东馆”设计方案汇报会在省政府第四会议室召开。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省政府副秘书长韩金峰,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树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省贸促会会长刘方会,省世博会创作团队总召集人曲东涛,省世博会创作团队秘书长李涛,省世博会山东馆顾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等出席了汇报会。
    我校“上海世博会山东馆”项目团队首先汇报了近期调整的设计方案。与会领导及有关方面专家对我校“上海世博会山东馆”项目团队在近期努力深化的以“齐鲁青未了”为主题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同时也对下一步需做的深化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针对调整后的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项目团队近期方案优化工作所取得的进展,要求将讨论的意见及时吸收到方案深化中去,使设计理念落地的同时,充分体现出艺术水平。他还就展品展项与内容逻辑关系做了重要指示,为展项内容的深化提出更高要求。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代表学校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领导及省世博会创作团队专家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并就下一步展项内容的继续完善和方案改进表了态。 潘鲁生院长表示设计小组将根据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做好设计方案的深化、完善和提升工作。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助理苗登宇,省世博会创作团队展示设计组副组长韩文涛,科研处副处长、文案组孙磊,设计组王延羽等也一起听取了项目方案汇报。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教师参加世博会展示形式与展示技术研讨会暨展示艺术委员会年会

下一条:2010年上海世博会山东馆展示设计方案专家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