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山东宣传周志愿者招聘预选工作顺利完成

2009-11-05
               

 

    2009年10月26日上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工业设计学院承办的“上海世博会山东宣传周志愿者招聘预选工作”顺利落下帷幕。预选招聘会由学校教务科研党总支书记王霞主持。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是教务科研党总支书记王霞、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慎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妍、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堂、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邹晓红、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孙传辉。
    学校十分重视世博会志愿选聘工作。教务处和工业设计学院按照上海世博局新闻宣传部和山东省参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示要求,及时在学校展开广泛宣传、认真组织报名,确保上海世博会宣传周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顺利运行。
    本次报名采取自由报名和学院推荐的形式,在校团委、各团总支积极推荐的同时,为了吸收最优秀的学生担任志愿者,我院还在学院网站的主页上发布了志愿者招募计划和条件,同时在校园的宣传栏里也张贴了相关内容海报,力争向每一个愿意参加世博会志愿者的学生全面、准确、及时的传达世博会志愿者相关动态信息,在校园中营造支持世博、参与世博的良好舆论氛围。我校同学表达了积极参与世博会宣传周的浓厚兴趣,纷纷询问报名细则和相关政策。
    10月26日上午九点,志愿者招聘预选工作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举行。选拔过程中,评委们公平公正,严肃又不乏热情,认真考查同学们的身体心理素质、汉语言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以及个人修养等,并且还对参选同学们进行了上海世博会宣传周相关知识的考察。每一位参加招募的同学也都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投身上海世博会宣传周的热情和乐于奉献、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最终经过严格选拔,有60名同学晋级第二轮的招聘面试。
    第二轮面试工作将于2009年10月29日下午进行,届时上海世博局新闻宣传部的领导及我校有关领导将参加终评面试工作。最终究竟有哪些同学能成为世博会宣传周的志愿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得到学校学生处、团委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世博会山东馆现场布展工作春节期间全面启动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率队亲赴一线检查指导世博会山东馆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