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世界设计大会教育论坛与演讲嘉宾座谈

2009-10-30
2009年10月29日下午,2009Icograda世界设计大会教育论坛举行嘉宾座谈。座谈会由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王雪青主持,我校 潘鲁生院长作为嘉宾出席了座谈会,同与会嘉宾及来自设计院校的参会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
   出席座谈会的嘉宾还有当天进行主题演讲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动画学院院长王效杰,美国设计研究学者奥德拉·巴克·科尔曼(Audra Buck-Coleman)、安·麦克唐纳(Ann McDonald)、安妮·高丽·古德曼(Ann Ghory Goodman),英国金斯顿大学劳伦斯·泽阿根(Lawrence Zeegen),新加坡设计院校教师德博拉·奥尔登(Deborah Alden),澳大利亚教师卡琳·沃森(Karlin Watson)、伊恩·麦克阿瑟(Ian McArthur)、德国设计院校教师赫尔穆特·兰格(Helmut Langer)等人。
   在一个小时的座谈中, 潘鲁生院长与嘉宾们就设计基础教学中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教学计划的制定、艺术院校的生师比问题、互联网远程教育的优势和劣势、如何以设计应对社会问题、设计教育的文化传承、如何保持教师和学生持续的学习兴趣、经济一体化与设计产业进程等设计教育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接受中央电视台10频道采访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出席2009世界设计大会特展“设计•生产力”开幕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