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群会见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评委

2009-09-24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群会见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评委
 
    2009年9月6日下午,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终评工作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圆满结束之后,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群会见了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评委。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江,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健,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上海中国画院院长施大畏,中国工笔画学会副会长、辽宁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冯大中,解放军总政宣传部艺术局副局长李翔,西安美术学院院长王胜利,天津美术学院院长姜陆,国家画院院长卢禹舜,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孙为民,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徐唯辛,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副教授忻东旺,湖北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主任刘寿祥,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副主任吕品昌,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观察》杂志副主编李一,山东省文联副主席、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孔维克等人参加了会见。
    李群代表省委、省政府以及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对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复评工作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对中国美术家协会的领导、专家和评委们来到山东表示欢迎。他说,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每四年举行一次,是国家综合性的美术大展之一。这样一个高规格、高层次的展览在济南举办,是山东文化界的大事,也是迎接第十一届全运会筹备工作的一件大事。山东是经济、文化大省,也是美术大省,是中华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山东省委、省政府在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统筹经济文化协调发展。省委、省政府做出了加快推进“由文化资源大省向文化强省跨越”的工作部署,把建设文化强省与经济强省摆在同等重要的战略位置,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李群表示,欢迎各位艺术家到山东举办展览,建立个人工作室,希望艺术家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山东的美术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终评工作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展览筹委会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