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新闻宣传部领导来我校指导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

2009-10-08
               

 

全运会新闻宣传部领导来我校指导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

 

  10月8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第十一届全运会新闻宣传部部长高玉清,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第十一届全运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杨学峰,第十一届全运会社会宣传处处长刘子文,第十一届全运会宣传部综合处处长李兴利等一行来我校长清校区考察,检查指导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在贵宾接待室接待来宾,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副院长李新首先介绍了我校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委会组成人员情况及其主要职责,并汇报了我校筹备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的总体工作情况、阶段性成绩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第十一届全运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杨学锋对我校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作扎实,筹备方案细致到位,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和赞赏。
  随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第十一届全运会新闻宣传部部长高玉清讲话。他指出,第十一届全运会是我国继奥运会、国庆庆典后又一次全国性重大盛事,我省在压力大、工作难的情况下,本着山东人热情好客、勤劳苦干的精神,努力办好这一项体育盛事。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作为十一运的一项重要内容,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几经商榷与抉择后,决定由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来承办本届美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社会,在社会和老百姓心目中留下了良好印象,社会评价很高,这在历年来招生报名的火爆情况中体现得比较明显。
    高玉清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各项筹备工作非常充分,在听了副院长李新的介绍后,我们相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一定能够办出一届充分体现我们山东人特色和水平的体育美展。座谈中,高玉清代表十一运组委会感谢学校对本届美展的大力支持,并针对我校在下一步筹备工作中的氛围营造、安全保卫、对外宣传、贵宾邀请、费用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院长潘鲁生讲话。他首先感谢组委会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筹办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是十一运组委会交给我校的一次政治性任务,也是十一运组委会给予我校的一次重大机会,给了我们极大的勉励。近年来,我校本着实践教学、服务社会的原则,将设计真正融入社会、服务于社会,创作出诸如十一全运会会徽、海报、奖牌、圣火坛等一系列优秀设计作品,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评价。
  潘鲁生指出,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意义重大,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筹委会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工作方案,各工作小组分工细致,力求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我校学术氛围浓重,秩序良好,在举办各种规格展览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对于承办好此次美展有充足的信心。作为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的服务单位,我校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抓紧时间细化实施方案,积极落实各项措施,尽早完成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潘鲁生院长表示,今后将就举办本届美展的具体细节问题和十一运组委会加强沟通交流,全校将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办出一届让大家满意的体育美展。
    座谈结束后,校领导陪同来宾考察了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场地和路线。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座谈。

                    

上一条: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来我校考察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展览筹委会第三次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