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查询须知

2010-01-0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查询须知 

    由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不设报考点,我校不负责201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四门考试科目的考场查询工作。请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考前向报考点咨询考场安排,尽快确定考试地点以免影响考试。
    1、济南市招生办公室2010年研究生考试考场查询系统已开通,报考点选择济南市招生办公室的考生请点击以下网址进行考场查询:
http://vhtest1.jnnc.com/input.asp ,并于1月8日下午16:00以后到所在考点查看考场。
    2、外地考生的考场安排,请考生咨询本人现场确认时所选择的报考点,报考点代码及名称见准考证左下角。
    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0年1月5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下一条:关于发放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准考证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