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美展漫、年画、漫画、连环画、插图、综合材料作品初评收件的通知

2009-06-03
               

    6月23日上午,我校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2009年新生录取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张云龙,院长助理苗登宇,院长助理、党办院办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对今年招生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新生入学须知事宜向各部门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报到注册、学生住宿、户口、乘车路线、资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初步意见。
    副院长张云龙就有关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有关部门要按照上级有关政策,严格执行好政策说明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好,为新生入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服务好考生。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霞,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财务处处长王玮,后勤处副处长毕建翎,保卫处处长张利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工业设计作品初评收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壁画作品初评收件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