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当代美术创作论坛征稿的通知

2009-05-16
               

工业设计学院主办之第二届篮球联赛系列报道之三

 

迎接全运会,全民总动员。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各项技能的全面发展,第二届大学生篮球赛之全明星赛在6月2日下午4:30在篮球场举行。本场比赛分对抗赛和三分球投篮大赛,对抗赛参赛选手由各学院篮球队选手组合而成,分为A、B两队,对抗赛总共四节,每节比赛15分钟;三分球投篮大赛把比赛场地分为五个投点,每投点三球制。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春波老师观看了本场比赛。

天气虽有些闷热,但依旧挡不住各学院前来参赛的篮球明星们的热情。首先进行的是对抗赛,对抗双方的球员在经过了初赛之后,彼此间都有了了解,在相互熟悉过后,下午4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两队球员就展开了强烈的对攻、进攻,防守球员们打的一丝不苟,这也使比赛从第一节就进入了高潮,赛场上也火药味十足,两队以两分之差结束了第一节的精彩对抗。接下来比赛更加激烈,球员们势如破竹的进攻、突破、传球、跳投,坚不可摧的防守、抢断、盖帽、抢篮板,协防、卡位、掩护,双方球员配合默契,协作有力。比赛精彩场景接连不断,场边的观众叫好声此起彼伏。由于第三节体力和配合问题,A组的比分开始落后,B组的连连得分将比分赶超。这样的领先一直持续到对抗赛结束,最终以B组以96:79结束了本场明星对抗赛。

对抗赛展现了球员们之间的合作能力,之后进行的三分球投篮比赛则考验了球员们个人投篮的高超技巧。比赛分五个投点,每投点三分制,总计15分。起跳,腾空,挥臂,出手,矫健的身姿,优美的动作,球从空中划出一道精彩弧线。最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肖臣超以15投7中的优异成绩名列第一,工业设计学院的王连超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杨淼都以15投6中的成绩位列二、三名。

本次全明星赛集中展示了同学们的高潮球技,彼此间切磋技艺。比赛的比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在日常篮球运动中获得了乐趣,增强了体魄,同时更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感情。

第二届篮球联赛半决赛将于6月6日下午4点举行。届时欢迎老师、同学共同关注!

 

 

 

上一条:校领导到造型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十一届美展作品准备情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