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一届全国美展组织筹备情况通报会

2009-05-16
               

副院长刁在祥指导暑期招标工作

 

    为深入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方案要求完成的重点工作,落实院长办公会决议的责任工作,我校招标办、资产管理处在暑假期间加班加点,认真完成各项招标采购工作,22日上午,副院长、招标办公室主任刁在祥亲临招标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对招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刁在祥副院长首先对招标办、资产管理处的同志在暑期坚持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刁在祥指出,为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方案,很多任务需要在暑假完成,要加班加点把工作完成好、落实好。招标办公室自成立以来,已基本形成了成熟的招标管理办法,工作顺利,无违规现象,要继续保持发扬。
    针对暑假期间的十几项招标任务,刁在祥副院长要求:首先,要严格按照招标规章制度执行,为学校争取最大利益;其次,招标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保证按时完成任务,既要坚持原则保证质量,又能抓紧时间完成任务。针对正在进行的千佛山校区第一食堂对外承包招标工作,刁在祥副院长指出,食堂招标对学生日常生活十分重要,要综合考虑公司资质、学生承受能力等多方面因素。
    从暑假开始至今,资产管理处已完成会议室装修、合堂教室回音处理、教职工宿舍楼粉刷及食堂对外承包等四项招标项目的开标工作。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还要进行教材招标、暖气改造、蒸汽管道维修、汽车棚和自行车棚设计建设、温室大棚内部设计、留学生公寓装修、食堂装修等近十项招标项目的筹备、开标、合同等一系列工作。
    学生处处长陈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毕建翎、监察处处长刘跃进、审计处副处长郭晓军、资产管理处处长郭春荣、保卫处处长张利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招标工作。

上一条: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和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全省美术创作组织方案

下一条:关于迅速组织发动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和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创作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