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到公共课教学部走访调研

2009-04-13

4月8日下午,潘鲁生院长、院长助理苗登宇赴公共课教学部进行调研。宣传部部长孙芬、人事处处长韩世春、教务处副处长王霞、及党办院办、宣传部、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前往调研。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徐思民、副主任张琰、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牛序茜及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首先,徐思民主任就公共课教学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内容包括:本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目标、措施及主要工作思路;本部门在全国同类教学单位中的定位;师资队伍现状与建设情况;科研与社会服务;重点学科建设;实践教学及制约发展的因素等。

潘鲁生院长在听取完徐主任汇报后,发表了讲话:

一、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过程中务必要求真务实,结合本部门工作,解决现实问题。作为教学单位,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必须围绕教学工作进行。

二、应深化教学改革,改进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教学效果。

三、应提高科研水平,加强与设计艺术学科的融合和交流。

四、强化学生的德育,培养优良的学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五、团结合作,开展广泛的教学和学术活动。

之后,苗登宇助理、韩世春处长也分别就相关方面提出了部分建议。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走访调研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一行莅临千佛山校区走访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