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任光荣使命 志愿服务全运

2009-09-22
               

受任光荣使命  志愿服务全运
——我校全运会志愿者聘任书发放仪式正式举行


    2009年9月17日晚6:0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一运会志愿者聘任书发放仪式正式举行。
    十一运志愿者聘任书共分两部分,其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赛会/城市志愿者服务承诺书》由志愿者本人签名并自己保留;而《赛会/城市志愿者录用通知书》由十一运组委会盖章存档。聘任书的发放,赋予了我校十一运志愿者新的权利和义务,每位志愿者必须服从十一运工作委员会的安排,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为十一运的圆满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运会将在2009年10月16日正式举行,我校329名志愿者也将陆续投入到志愿全运的服务行列中去。希望每位志愿者能够服务出自己的风采,服务出自己的素质,同时预祝十一运会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我校十一运赛会志愿者参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十一运赛会志愿者参加全民全运活动彩排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