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一运会志愿者参加篮球测试赛志愿服务

2009-10-08
   10月6日,我校100名赛会志愿者在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李忠诚的带领下前往省体育中心参加全运篮球测试赛的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十一运组委会的相关要求,李老师将我校志愿者所负责的观众服务、办公室、医疗卫生、安全保卫、礼仪服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上午9点,同学们进入比赛场馆后便开始熟悉场地,打扫卫生,场馆里立刻活跃起来,同学们认真听从老师安排,各小组纷纷就位,时刻准备着为各项工作服务。下午3点,测试赛正式开始,我校志愿者表现良好,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各项工作要求,观看比赛时同学们热情洋溢,不时为参赛队员加油喝彩,现场气氛高涨,一个个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各项准备活动中,也让我们看到社会的文明及青春的活力。
   相信,我校志愿者在全运会即将到来之际,定能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将这种奉献精神广泛传播,去帮助他人,服务全运,传递爱心,服务社会,为十一运会的成功举行增光添彩。

上一条:张云龙副院长亲切慰问我校十一运会志愿者

下一条:我校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服装发放仪式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