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运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团省委副书记张涛慰问我校十一运志愿者

2009-10-30
               

十一运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团省委副书记张涛慰问我校十一运志愿者

   10月28日,十一运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团省委副书记张涛前往省体中心篮球馆亲切慰问我校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老师、学生,并与志愿者带队老师亲切交谈。
   张书记首先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志愿者在比赛期间的表现也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志愿者们一方面要再接再厉,在最关键时刻继续做好志愿服务,保证比赛服务的圆满结束,另一方面也要注意安全、注意身体。带队教师代表全体志愿者感谢组委会、团省委领导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关心与鼓励,表示一定会按照组委会要求,出色完成此次志愿服务。


上一条:和谐美院 志愿全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第二轮第二场选拔活动如期举行

下一条:定格瞬间 传递精彩 情系全运 志愿服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