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郑重声明

2008-10-23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考研辅导活动管理的通知》(教育部教学〔2008〕1号文件)要求任何研究生招生单位一律不准举办或参与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所有参与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的人员不准参加任何形式的有关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补习和辅导活动,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试题的内容、命题工作情况和从事有关考试内容方面的任何咨询;高校内部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不得组织学生参加社会上的各种考研辅导活动,不得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
   为此,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严格遵守通知要求,社会上以及个人举办的任何形式的研究生招生考前辅导均与我校无关。因违反规定而导致的不良后果由相关部门追究其责任,特此声明!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现场确认说明事项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网上报名须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