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郭兆志会见长清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建军一行

2008-06-05
               
 
党委副书记郭兆志会见长清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建军一行
 
    5月15日上午,长清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建军一行来到我校长清校区,了解学校救灾募捐活动进行情况。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在行政会议室会见来宾。
    郭兆志副书记指出,四川汶川等地特大地震消息传出后,我校领导和师生员工都给予极大关注。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学校党委在第一时间部署了抗震救灾系列活动,并从今日起统一组织募捐。在接到学校的募捐倡议后,领导同志积极带头响应,教职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广大学生更是争先恐后捐款捐物。现在全校范围的募捐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学校师生希望通过这一渠道表达爱国之心、爱民之意。郭兆志副书记还介绍了我校志愿献血活动的情况。据了解,在昨天的“抗震救灾,我们在行动”志愿献血活动中,我校学生积极踊跃,等待献血的学生排起长龙,用热血筑起了爱的长城。
    孙建军副会长对我校师生员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表示高度赞赏。孙建军指出,红十字会作为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将通过各种渠道,尽最大努力支持学生的爱心行动,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救助款项和物资送达灾区,帮助灾区人民尽早摆脱灾难,重建家园。
    校团委书记袁文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美玉陪同会见。

 

上一条:情牵汶川 真诚相连——我校共青团员积极捐献抗震救灾“特殊团费”

下一条:山东省美协号召全省美术家向灾区捐赠作品的倡议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