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许平走访人事处

2007-12-25
               
 
评估专家许平教授走访人事处
 
    12月25日下午,评估专家、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许平教授,走访了我校人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人事处处长韩世春作题为《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汇报,从我校人事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的总体思路、师资队伍建设的主要措施及成效、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扩大师资规模、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师资队伍素质、加强人才高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学校师资队伍总量稳步上升、结构不断优化、整体素质持续提高,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汇报会后,许平教授就师资队伍、人员制度改革等问题与人事处进行了交流,并对人事处的工作及师资队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认为,人事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人事工作卓有成效。

 

上一条:【视频】《设计引领生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片

下一条:评估专家刘伟冬教授考察我校校外实习基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