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李森教授与教学管理干部座谈

2007-12-25

   12月25日下午,评估专家、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森教授,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教学管理干部座谈会,了解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情况。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及公共课教学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森教授就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对外交流、工作室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学院的教学指导思想与管理模式、教学师资、专业设置、对外交流、工作室建设、实践教学经验、公共课教学等方面做了详细回答,重点介绍了开展实践教学的思路和具体做法。李森教授还就艺术人才的培养方向、教学项目等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座谈,李森教授了解并肯定了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他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

上一条:评估专家许平教授走访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下一条:【视频】《设计引领生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