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

2007-12-27
12月26日下午,评估指挥部在专家驻地召开工作例会,副院长刁在祥主持会议,评估指挥部各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小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刁在祥副院长指出,评估开始以来,各职能小组和全校师生员工态度认真,工作努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刁在祥还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他强调,明天的两个会议要安排落实好,各职能小组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无误;要做好专家的送站工作,做到细心细致;要做好总结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专家意见的整理总结工作;要做好下一步的整改准备工作,真正把专家意见真正贯彻落实好;全校师生员工要继续发扬评估精神,把评建期间的良好状态保持下去。

上一条:【视频】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黄宗贤教授为我校学生做讲座

下一条:教育部评估专家组长与主要校领导交换意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