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善教授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上的讲话

2007-12-23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
   受教育部委托,我们专家组一行7人从今天开始,将进行为期5天的评估考察工作。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专家组全体成员,对各级领导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评建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热情的欢迎和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
   山东工艺美术美术学院是一所年轻的、特色鲜明的高等设计院校。长期以来,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设计人才,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我们高兴地看到,近年来,尤其是评建工作开展以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通过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学科布局,强化实践教学,拓宽专业面向,现已形成较为科学、合理的设计教育体系。
   在即将开展工作的5天时间里,专家组将按照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考察。我们将通过听课,查看材料、调阅毕业论文、毕业创作、毕业设计、试卷,召开座谈会,进行基本技能测试等形式,深入了解学校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我们将本着认真、求实的态度,力求做到公正、公平、客观、准确。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努力做到尊重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尽可能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对于专家组的同志来说,评估一所学校的过程,就是一个很好地了解过程,特别是能够这么近距离地观察、了解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办学经验,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
   我们的目标是共同的,那就是:通过评估,促进我们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开创新的局面,迈上新的台阶!
   最后,预祝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上一条:【视频】教育部评估专家考察我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实验中心

下一条:【视频】教育部评估专家考察我校校史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