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评估专家考察我校“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艺术设计中心”

2007-12-23

   12月23日下午,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杨永善教授,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冬教授,专家组成员、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许平教授,专家组成员、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黄宗贤教授,专家组成员、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森教授,专家组秘书朱洪春、张勇一行7人对我校图书馆进行了现场考察。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王秀存、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苗登宇,院长助理、两办主任王立果陪同考察。第十一届全运会会徽主创孙大刚等在我校“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艺术设计中心” 门口迎接了评估专家组成员。
   2007年11月18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会徽评选结果在山东电视台向社会公布。以我校教师孙大刚为首的设计团队设计的以“和谐中华,活力山东”为主题的设计作品,从三千多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会徽设计经过了长期的创作过程,设计中心办公室内保留了设计团队师生们当时工作的场景。
   评估专家听取了潘鲁生院长对会徽设计情况的介绍,并结合实物共同参观考察了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会徽设计大赛夺标作品的整个设计和创作的过程。评估专家组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上一条:教育部评估专家考察我校计算机教室

下一条:宣传片《设计引领生活》引起热烈反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