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评估专家考察我校计算机教室

2007-12-23

   12月23日下午,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杨永善教授,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冬教授,专家组成员、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许平教授,专家组成员、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黄宗贤教授,专家组成员、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森教授,专家组秘书朱洪春、张勇一行7人对我校计算机教室进行了现场考察。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王秀存、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苗登宇,院长助理、两办主任王立果陪同考察。
   在计算机教室,评估专家详细了解了电脑室的建设、电脑配置和使用情况。

上一条:宋承祥副厅长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教育部评估专家考察我校“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艺术设计中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