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齐鲁国际摄影周开幕式

2007-09-23
9月23日下午,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齐鲁实业家摄影文化促进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东方国际摄影艺术促进会联合主办的“齐鲁国际摄影周”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可华,副省长黄胜,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山东省政府秘书长周齐,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凤胜等省市领导出席开幕式;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代表卡尔·埃克弗伊勒,美国职业摄影家协会主席杰克·瑞兹尼克,英国摄影图片社总裁基恩·保罗,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长刘雷等国内外摄影组织负责人,来自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比利时、爱尔兰、日本、韩国及包括中国台湾、香港的全国各地的摄影艺术家和近万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 潘鲁生,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苗登宇,院长助理、两办主任王立果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 潘鲁生院长主持。
   齐鲁国际摄影周开幕式吸引了中央、省、市众多媒体记者。新华社、中新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文汇报、大公报、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旅游报、中国经济时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山西电视台、齐鲁电视台、山东公共频道、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济南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联合日报、山东商报、山东画报社、走向世界杂志社、齐鲁周刊、济南新闻广播电台等媒体进行了报道。
   媒体记者以专业的视角记录下了齐鲁国际摄影周的开幕盛况。记者们认为,齐鲁国际摄影周作为我省历史上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展摄影最多的一次摄影盛会,将成为我省特别是济南市民的一道文化大餐,也将在我省文化发展历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

上一条:齐鲁国际摄影周盛大开幕 二十四场经典展会齐登台

下一条:我校与美国职业摄影家协会洽谈合作事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