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大明代省长会见参加齐鲁国际摄影周的来宾

2007-09-23
9月2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姜大明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贵宾厅会见了前来参加首届齐鲁国际摄影周的重要来宾。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成员、《国际摄影艺术》杂志主编卡尔·埃克弗伊勒,国际摄联EFIAP、英国图片社总裁、摄影大师基恩·保罗,美国实业摄影家协会主席杰克·瑞兹尼克等国内外摄影艺术家参加了会见。省人大 常委会副主任黄可华,副省长黄胜,济南市市长张建国,省政府秘书长周齐,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长刘雷,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蒿峰,省政府副秘书长司安民,省外办副主任张继刚,济南市副市长刘善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 潘鲁生,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邹本东等陪同会见。
   姜大明对各位摄影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省份,历史悠久,文化丰厚,自然风光秀美,是孔子、孟子、墨子等著名思想家的诞生地。改革开放后,山东大力加强先进文化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摄影艺术在人类文化中具有重要地位,是记录历史、见证历史、传播文明的重要载体。这次齐鲁国际摄影周在济南举行,为进一步传播齐鲁文化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各位摄影艺术家在山东期间多走一走、看一看,积极宣传介绍山东。
   卡尔·埃克弗伊勒代表参会人员对山东省政府的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为传播齐鲁文化作出自己的努力。
   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等媒体记者到会报道。

上一条:摄影大师采风趵突泉

下一条:齐鲁国际摄影周在济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可华宣布开幕 副省长黄胜致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