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观摩服装学院07届毕业作品展

2007-05-20
               

应用设计学院观摩服装学院07届毕业作品展

5 16 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07届毕业作品展示会在舜耕会堂举行。应用设计学院05级学生代表在系辅导员杨端举老师的带领下赴舜耕会堂观观摩了此次作品展。应用设计学院05级化妆与形象设计专业的同学在此次作品展中担任了模特的形象设计工作。

展示会于上午10:30分开始,历时近两个小时。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观看了演出;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和教育界、文艺界、企业界的嘉宾在前排就座。新华社、山东卫视、大众日报、济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济南时报、生活日报、都市女报、中国现代企业报等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本次毕业作品展共展示了我校2007届服装设计专业42名毕业生的百余件作品,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同学们则负责向社会展示这些作品。作品展充分显示了03级服装学院同学们极强的专业素质和艺术功底,展示会无论从舞台、灯光,还有模特的表演与化妆都做得恰到好处。这也说明了组织本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07届毕业作品展示会工作人员的的用心和细心。

通过本次展示会不仅让同学们欣赏到了我院服装学院的优秀作品,更让我们见证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的辉煌发展,同时也为低年级的同学们做了榜样,树立了信心。

 

 

 

 

 

上一条:关于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书记于茂阳等学校领导出席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07届毕业作品颁奖典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