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7年省外招生计划及报名、考试时间

2007-01-2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7年
省外招生计划及报名、考试时间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麓,北临黄河,南望泰山,是我国目前31所独立建制的高等艺术院校中唯一所工艺美术学院。现有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服装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共课教学部11个教学单位,涵盖16个本科专业,51个专业方向。
    2007年山东省以外的本科招生专业:艺术设计(应用设计、装潢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建筑学、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绘画、动画、影视戏剧美术设计、摄影、艺术设计学、美术学、广告学,共招生150人(仅限艺术文科考生报考)。生源省份:江苏、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河南、河北、山西、北京、湖南、湖北、重庆、辽宁、吉林、黑龙江、青海、西藏、上海、陕西、天津、四川。
    报名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科目:
    注:省外的考生可以在认为方便的任何考点参加考试,山东考点不受理外省籍考生,省外考点不受理山东籍考生。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07年1月22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7年专业招生报名考试时间确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