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陈出新 集体报名暖人心

2007-02-27
               
推陈出新 集体报名暖人心
 
    2月25日,我校专业考试集体报名进入最后一天,从早上6点开始就陆续有考生家长及老师排队等候报名,院报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教师、考生家长及考生。
    报名现场,来自泰安市泰山区现代中学的李鹏老师忙得不亦乐乎,在为学生整理资料的间隙李老师告诉记者,他自2003年从事美术教学工作以来,因对山工艺的迅速发展有一定的了解,所以极力支持学生报考山工艺。李老师还告诉记者,他们学校今年共有100余名艺术考生,其中专业成绩前50名的考生全部报考了山工艺。他说,山工艺推陈出新,全方面地为考生着想,集体报名等举措的实施充分体现了工艺美院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的特点,山工艺是优秀学生的理想选择。
    在一个角落里,一位仔细向工作人员询问报名情况的考生家长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家住章丘明水街道办事处的考生刘增在父亲的陪同下,一早便驱车来到我校集体报名处进行咨询报名,最终刘师傅经过再三向工作人员询问,结合儿子的兴趣爱好等为儿子刘增选择了合适的专业。刘师傅告诉记者,他对山工艺的办学和发展非常满意。虽然报考山工艺的考生远远多于其他艺术类高校,考试难度也相对较大,但他还是坚决让儿子报考了山工艺。刘增也向记者表示,能够考入山工艺继续深造是他最大的愿望。
    在报名出口处,记者碰到了来自寿光二中的王庆祥等一同前来报名的9名考生,在采访过程中,王庆祥告诉记者,山东工艺美院是其报考的第一所艺术院校,他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山工艺社会声誉好,他认为报考山工艺准没错!谈及集体报名等新举措的实施,王庆祥及其同学高兴地说,网上报名、集体报名方便、快捷,使其报名轻松、顺利,提高了报名效率,节省了考生的时间,也为考生顺利考试提供了保障。
    望着集体报名现场紧张忙碌的工作人员和一张张满意而去的笑脸,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阳光般的温暖,我校坚持“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的原则,报名程序的精心安排,得到了老师、考生家长及考生的一致认可。
 

上一条:点滴关怀,后勤服务显真情

下一条:亲情无限 报名现场聚焦祖孙三代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