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记第一位现场报名考生

2007-02-27
               
 
侧记第一位现场报名考生
 
    2月26日上午6时,负责我校招生考试的工作人员进驻济南国际会展中心,7时现场报名正式开始,在报名现场院报记者陪同第一位前来报名的考生任晓菲母女二人共同完成了报名手续。
    来自济宁汶上一中的任晓菲在报名过程中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与帮助,任晓菲的母亲告诉记者,真没想到报名这样轻松顺利,服务人员如此热心让她们很受感动。
    报名完成后,任晓菲的母亲告诉记者,任晓菲从小就开始学画画,艺术天赋很高。报考山工艺是晓菲的一个愿望,因为山工艺专业性强,办学水平高,孩子在这里可以充分发掘其艺术潜力,学到真正的知识,成为一名真正的艺术人才。女儿能够成为山工艺的学子,是做父母的一个心愿。任晓菲也笑着向记者表示,她相信自己有能力成为山工艺的一名学子。

上一条:保卫工作计划周密措施到位

下一条:我校专业考试集体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