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我校2007年招生报名现场

2007-02-27
               
 
校领导视察我校2007年招生报名现场
 
    2月26日上午,院长 潘鲁生,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在院长助理苗登宇、王立果,教务处处长 董占军等陪同下视察了我校2007年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现场。
    院长 潘鲁生对报名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报名的有关情况,并巡视了现场。 潘鲁生院长指出,我校今年推出网上报名、集体报名等新举措,很好地配合了现场招生考试工作,有效地减轻了考生及工作人员的负担;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本着“安全第一,考生为本”原则服务于考生。 潘鲁生院长对报考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下午,党委副书记郭兆志赶到报名现场,详细询问了报名情况,亲切慰问了各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克服困难,为学校招生报名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专业考试集体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50余名考生包车报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