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7年招生报名广受媒体关注

2007-02-27
               
我校2007年招生报名工作广受媒体关注

    2月26日,我校2007年招生专业考试现场报名正式开始,此项工作受到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新华通讯社、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济南日报、齐鲁电视台、齐鲁晚报、联合日报、山东商报、济南电视台、济南时报、都市女报、生活日报、济南人民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对我校现场报名情况进行了采访。
    2月26日晚,山东卫视《新闻联播》、《新闻60分》,山东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民生直通车》,山东教育电视台《教育新闻》,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济南电视台《济南新闻》等栏目分别报道了26日我校报名现场的详细情况。27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济南时报、生活日报、都市女报等媒体也分别进行了报道。
    媒体普遍认为,我校对今年招生报名工作作了十分充分的准备,采取了有力的措施,特别是网上报名、集体报名以及在青岛设立报名处及考点等措施大大地分流了考生,缓解了济南报名考点的压力,使济南报考现场更加井然有序。
 
 
 
 

上一条:招生办公室召开现场报名期间首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坚守岗位 热情服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