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第一次筹备例会

2008-06-04
6月4日上午,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以下简称“联盟会议”)第一次筹备例会在长清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苗登宇出席会议。
   会上,联络组、接待组、展览组、论文征集组、宣传组、网络维护组、语言及志愿者服务组、形象设计组、保卫组等联盟会议各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后期需要协调和解决的问题。
   李新副院长指出,现在距离联盟会议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当前重要任务是做好联络和展览的筹备工作,其他工作也要按计划有序开展。
   我校团委书记袁文昌,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财务处处长王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康健,保卫处副处长张利,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石增泉,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郭去尘,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毕迎新,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 顾群业,美术馆馆长曾毅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2008(济南)会议组织机构

下一条:我校两次召开会议布置国际设计联盟(济南)会议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