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第五次筹备例会

2008-06-27
6月26日下午,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以下简称“联盟会议”)第五次筹备例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院长 潘鲁生,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苗登宇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新副院长主持。
   会上,联络组、接待组、展览组、论文组、宣传组、网络组、语言及志愿者服务组、形象设计组等联盟会议职能小组分别汇报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院长 潘鲁生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联盟会议是我校第一次承办大型国际学术年会,这是对学校工作的考验,也是对学校队伍的锻炼。我们举办此次年会的目的,最重要的是展示学校的办学水平;要借此机会增进国际交流与合作;要学习参与国、参与院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方法。 潘鲁生指出,我校自05年提出主办此次联盟会议申请以来,有关部门和单位同志付出了很多劳动,积极筹措。希望全校师生能在联盟会议促进我校发展这点上达成共识,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给教师提供参与的机会,给学生提供学习的机会,了解国际学术研究和教学研究的状况,增强国际学术交流的意识和能力。 潘鲁生强调,在联盟会议最后阶段的组织工作上,要注意把握当前国内外形势,做好安全工作。 潘鲁生院长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维护好学校形象,做好交流活动,真实展现学校办学水平。
   李新副院长指出,各职能小组要抓紧将各自承担的任务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相互之间的配合与沟通,做好协调工作。
   院长助理苗登宇就教学空间展览等事宜做了部署。
   各职能小组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世纪回眸:经典奥运文化的史诗——历届奥运海报珍藏展序言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第四次筹备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