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2008(济南)会议与会代表陆续抵济

2008-07-04
7月3日是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2008(济南)会议报到注册的日子。报到注册工作安排在济南舜耕山庄进行。
   据悉,自6月21日起,便陆续有海内外艺术设计家抵达济南,主持和参与联盟会议展览布展工作。此次联盟会议吸引了大批海内外设计艺术院校的校长、专家、教授前来参会,并有部分专家受邀进行主题发言和专场讲座。
   我校负责接待和注册报到的同志,不顾炎炎酷暑一丝不苟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保证了接待工作的顺利完成。值得称赞的是,在报到接待过程中,我校学生志愿者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
   截至发稿时止,已注册的国外参会代表65人,国内代表近50人全部抵达并完成报到。

上一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接见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2008(济南)会议与会代表

下一条: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2008(济南)会议学术活动精彩纷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