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部分评委参观我校

2006-09-02
               
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部分评委参观我校

    9月1日下午,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部分评委在美术馆馆长曾毅及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传东、罗云平陪同下参观我校。评委们首先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孙长林艺术馆,数字传媒实验室,并在摄影实验室进行了座谈。
    在我校博物馆和孙长林艺术馆,各位评委对我校收藏的民艺作品产生了很大兴趣,他们以各自独特的视角,对我院的收藏给予了极高评价。
    随后各位评委参观了数字传媒实验室和摄影实验室。数字与传媒学院王传东副院长首先向各位评委介绍了数字与艺术传媒学院的摄影专业,并与诸位评委畅谈了我校摄影专业的教学规划与发展趋势,还向诸位评委介绍并赠送了当前学校采用的自编教材。他从自身的教学经验谈起,从思维方式、摄影技法等各个方面和评委们进行了专业交流和学术讨论。
 
 
 

上一条:无国界摄影组织副主席比利奥•尼科尔访谈──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系列访谈之二

下一条: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首届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