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招委会部署2006年招生录取工作

2006-07-0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招委会  
部署2006年招生录取工作
 
    6月27日上午,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招生委员会主任潘鲁生院长主持会议,李新副院长及招生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传达了山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山东省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意见》(鲁招委[2006] 9号)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我院2006年招生录取工作细则(预案),并就2006年招生计划、投档比例、英语限分等问题作了汇报。潘院长对2006年招生录取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对录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潘院长说,招生作为整体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各部门都做了大量的工作,而目前的录取工作是整个招生工作的关键环节,它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受到社会的普遍关注,各部门领导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做好招生录取的宣传工作。
    潘院长从制度建设、招生纪律等方面对2006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1、学校成立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招生录取工作。
    2、认真学习《山东省招生考试院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意见》,各项工作要严格按规定执行。
    3、工作人员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以身作则,遵守纪律,要采取切实措施,完善录取制度,强化对录取全过程的管理,确保录取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和安全性。
    4、招生办公室要做到分工到位,组织严密,责任到人,切实依照各自职责及政策规定办事,确保今年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
    5、加强对招生工作的监督检查,纪委监察室要全过程监督。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06年6月28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郑重声明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参加200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