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与韩国“都市建筑设计院”签定合作协议书

2006-05-0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与韩国“都市建筑设计院”签定合作协议书

  2006年5月4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代表团在 潘鲁生院长的带领下考察了韩国都市建筑设计院,并与该院院长、总建筑师徐钟达先生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景观与建筑设计研究院与都市建筑设计院开展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达成了合作意向,景观与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郭去尘和徐钟达先生分别代表各自的设计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韩国都市建筑设计院是一个有三十年历史的设计机构,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城市规划与景观设计,在大邱及韩国各地都有许多成功的设计案例,近年在中国市场也有设计项目开展。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景观与建筑设计研究院和韩国都市建筑设计院合作协议书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研究与合作,增强中外教学和科研院所密切交流,同时也为学术信息共享,设计项目的联合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双方表示,通过项目与研究的合作,会更加促进中韩两国设计师在建筑文化方面的交流,也会提高院校与设计机构之间在科研与教学实践方面的水平和实力。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出席韩国庆北大学美术馆开馆典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