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八荣八耻”教育会

2006-04-21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八荣八耻”教育会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八荣八耻”的认识,培养良好的思想意识。4月20日下午3:0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5级建筑学理科班举办了“八荣八耻”教育会。
    首先,团支书带领大家宣读了“八荣八耻”的内容,同学们用嘹亮的声音读出了一个合格大学生的真诚和激情。之后,又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八荣八耻”的内涵和意义,并举例说明。然后,重点学习了“以诚实守为荣,见利忘义为耻”。团支书对此条进行了全方面的诠释,并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刻的讨论。几个同学还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些诚实守信和见利忘义的事例,并对其说明了自己的看法。最后 ,团支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赞誉了诚实守信、团结互助、人际和谐等美德,声讨了假冒伪劣、损人利己的行为。
    此次教育会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倡导了节约是美、关爱是真,做文明、负责任大学生的崇高思想。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敬老院之行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社会主义荣辱观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