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干部再次学习“八荣八耻”

2006-04-27
               
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干部再次学习“八荣八耻”
 
    为充分认识当前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同学们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念。4月26日18:00,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04广告学班举办了学习“八荣八耻”座谈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巴璐玮主持。
    学生会主席巴璐玮谈到,胡锦涛总书记发表的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讲话对于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气,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提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切实的思想指导作用,引导同学们深入到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学习和实践当中去,来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要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要结合本院的实际,开展具有良好教育作用的活动,不断推进和谐校园、文明校园的建设。
    之后各部部长把下一阶段各个学院要开展的活动做了一下具体的安排,使社会主义荣辱观融入到校园活动,让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接受先进文化的熏陶。
    最后,巴璐玮把卫生情况与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要把创建和谐、文明校园做为我院的努力方向,共同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习“八荣八耻” 创建和谐校园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敬老院之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