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八荣八耻”精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会信息部开展活动

2006-04-19
               
学习“八荣八耻”精神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会信息部开展活动
    在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过程中,由学生会信息部制作的济南及长清区出行展板于4月2日上午在教学楼正式张贴。这次展板的主要目的是介绍济南及长清区的主要地点及交通说明,以便与同学外出查阅。
     在认真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的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信息部部长及干事努力将“八荣八耻”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同学们注意到春暖花开,同学们大多要出行活动,由于长清校区交通不方便,特别是05级同学对济南不太清楚,需要相关外出信息。为此,我们广泛进行调查,得知同学们想知道的信息,通过书籍资料及网络的多方面查询并收集了较多的关于济南市及长清区的信息,并已展板的形式张贴出去,以便利与同学们出行活动,展板包括济南市和长清区两个部分,对具体活动场所都在展板有详细标注,并将公交车路线一一对应找出,相信此信息会对同学们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
 

上一条: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交流会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